close

在高中時,我沒有參加過任何的營隊。

一開始我的想法和某些人一樣,營隊這種東西,就是給那些擅長社交的現充們去參加的,像我們這種邊緣人宅宅,放假的時候就乖乖待在家裡玩電動就好了,不需要出門參加那些麻煩的活動。把自己的靈魂封閉在網路的世界,或是安於自己的小圈圈裡。我甚至沒有去關心過任何營隊的訊息。但在意外地加入這個營隊後,我才漸漸感受到其中的力量,也發現了真正的自己。

我害怕孤獨。

一直以來,我一直以為我一個人待在家就可以過得好好的,但我沒有發現,我仍一直在語音軟體以及網路世界中尋找溫暖。在沒有人一起玩的時候,連遊戲也都變得無趣。但在這個營隊,不需要找理由也可以和別人待在一起,不需要隔著不知多遠的距離在網路上聊天,旁邊都是可以聊天的好夥伴。

如果我在高中時就有參加營隊的話,或許我就能更早改變,或許我的高中生活也會變得煥然一新,不再那麼頹廢。如果你和我一樣自認邊緣,不論你是否希望改變,我都期望你們能來參加這個營隊,給自己一個嘗試的機會,或許你也會和我一樣產生改變,或許你可以找到與你興趣相投的人。不要害怕說出自己的興趣和想法,這麼多人之中,一定會有與你相同的人。但如果你原本就善於交朋友的話,那這裡也會是你大展身手,擴展交友圈的好地方。甚至也可以找你想認識的人一起來參加,藉此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
說了這麼多,我想還是親自來體驗一次其中的魅力會更實在吧?

 

樂的暑假是否總覺得少了些什麼?

參加暑科絕對是讓你不再空虛的好選擇,

假正是你充實自己的大好機會!

學的奧秘會讓你有全新的體驗!

是現在!快來報名我們營隊!

同學炫耀你的淵博的知識!

上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享受這充實且愉快的營隊吧!

 

快來報名參加暑科,一起搭上這班飛船,讓FF實帶著你們Fly to the Future!

一起飛向未來夢想的城堡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c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